造  

大家期待已久的『頂級手工皂』完成囉!

 

 8/1那天隨手哪一塊來試試~

 

 首先是拿來洗手 ~ 手的滋潤順滑感提高了;我相信身體或手部有習慣濕疹的人,可以獲得很大的改善;因為頂級配方基底油的加持。

 

 接著是拿來洗臉 ~ 臉肌不緊繃;很享受清潔後的肌膚與空氣間的對流感。

 

 敏感肌 及 粉刺痘痘肌的朋友們 → 基底油對妳們有太大的幫助,恨不得馬上送去給妳們。

適當的臉部清潔方式 及 使用對的清潔用品,對肌膚後續的保養大大加分!

 

 限量70組  每人限領取一次  數量非常有限!

 限 J i 美麗花園家族獨享!

 

總基底油 ~

月見草油:改善濕疹,牛皮癬,幫助傷口癒合。

棕櫚油、鵝油、米糠油:富維他命E

橄欖油:被譽「地中海的液體黃金」

玫瑰果油:含有很高量的維他命C、對抗傷風,加快傷口及痕愈合。 

詳情上 ~ http://joan12262510.pixnet.net/blog/post/135248984

 

單方精油 ~

檸檬尤加利:止痛、抗風濕。

岩蘭草:抗過敏、蕁麻疹。

安息香:促進傷口癒合、粉刺、濕疹、乾癬。

玫瑰草:抗黴菌、抗病毒、白色葡萄球菌感染之粉刺面、乾性與水性疹。

 

製作後的感想 ~

對於第一次做手工皂,我記得我好期待那一天。原來手工肥皂是這樣玩的。

手工皂的精隨在於頂級的基底油。

『璧 ~ 所說的頂級是必須先了解基底油對肌膚的功用 及 基底油的單純度』。

 

在結算所有基底油的清單之後,四桶牛奶瓶高的手工皂量,讓我 1600 滾出教室。

光看使用的基底油名稱,我了解這絕不是普通的手工皂 《眼角泛一點點的淚》…哈哈。

 

 人生路上可以遇見一位不論在專長、生活處事上引導開發的人。我只能說我很幸運、很幸福。

謝謝指導老師:溫芳齡老師

頂級 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