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去角質  

今早9點的班,我必須讓客人能如期的在11點半前可以離開。

 

突如其想的選擇〝蔣勳西洋美術史〞當成今天得花園背景音樂。

 

因為不是讀美術出身,對於半年前的聽閱到半年後,全都沒了印象。

 

 

 

我無法不自己說,看似簡單的服務流程、我認為簡單柔軟的手法的動作

一般人只看出我專心,其內裡沉穩的心,讓客人無條件的陷入J i香氛花園之中。

 

 

 

不須多說言語,我能感受今天首位客人的舒適感受。

 

 

 

反奇想 ~ 是不是做得完美、做得太到位 ~ 所以年輕人很難接手、很難接受、很有壓力。

 

但是我先說喔 ~ 要我有能力,卻不要我做到這樣的程度 ~ 我沒辦法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