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 

 

        J i 美麗花園

J  i 店 花  山茶花

 

花 語 代 表:可愛、謙讓、理想、了不起的魅力

 

山茶花涵意 :幾乎所有的花朵都枯萎的冬季裡,山茶花格外令人覺得溫暖而生意盎然。而且,種在庭園中也

能讓人欣賞她淡淡的花香。

 

 

 

~ ~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~ ~

 

J i 一個無限生命力、愛的延伸、、、用心創造一個屬於美麗的秘密花園,讓每個女人都能擁有神采芬芳的愛與幸福、熱愛生命、看重自己的價值,展現出渾然天成的生命之美,創造自我生命的王國。

 

這就是J i 的誕生

 

 2007年初夏五月,J i 如陽光炫麗般正式坐落在基隆。始終堅持 ~ ~ 服務完美、技術完美、不僅擄獲許多女性的認同,更受到無限肯定及信任。

 

 J i的文化 ~

用一顆美麗的心去經營。懷著美麗心情、真誠、關心、貼心、細心、愛心服務每一位家族朋友,讓家族朋友不僅身體美麗,心靈也更加豐富愉悅,真正得到青春與健康。

超優質服務 ~
貼心無壓的服務是最基本服務態度,創造精緻貼心的服務是我的堅持。

讓顧客滿意 ~
顧客滿意是我的基本要求,超越顧客期望是我的目標。

持續學習 ~
認真學習新技法是我對自己要求的條件,持續學習提供更多vip美麗新知識。

 

J i 秉持著 ~ ~

【比女人更懂女人、比女人更愛女人、比女人更體貼女人】的服務精神,讓每一位家族們洋溢芬芳、自信美麗。

 在美麗女人的花園之中,用『愛』與『心』,孕育出象徵『十全十美』的美麗花朵,而每一朵花都有其象徵的意義。              

對自己的要求      對客戶的服務

 

1.樂於挑戰            1.用心關懷

 

2.貢獻智慧            2.顧客為尊

 

3.真誠付出            3.用心待客

 

4.勇於改變創新     4.專業服務

 

5.創造自我價值     5.鍾於承諾

 


專屬於女人的美麗花園 One belongs to the woman's garden.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